今日惠州 今日惠城 今日惠阳 今日博罗 今日龙门 今日惠东
新岭南 > 广东 > 惠州 > 今日惠州 > 正文

切实把防控措施 落细落实落到位

来源:惠州日报 2021-06-20 08:13   http://www.kcqsx.com/


近期惠州市周边城市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均出现新增病例,“外防输入”和“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存在,疫情防控绝不可掉以轻心!全市上下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提高警惕,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力保疫情防控屏障牢不可破。

为防范疫情传播,惠州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凝聚全市力量构筑疫情防控新防线,最大程度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防控是人民战争,每个人都要充分运用理性思维和科学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履行应有责任、作出应有贡献。

当前防疫要务在于尽可能避免扎堆聚集、减少人员流动。广大市民群众应“非必要不离惠、不出省”,谨慎接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及时报告与外市人员接触情况。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因个人行为破坏防疫大局。

疫情未灭,没有什么比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重要,没有什么比切断疫情传播链条更迫切。让我们提高警惕,自觉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同心协力维护惠州平安。(凌保康)

新闻推荐

惠州平安人寿推出“关爱老年人服务方案”

为保障弱势群体权益,进一步拓宽服务深度,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帮助队伍更好地服务老年人客户,惠州平安人寿...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切实把防控措施 落细落实落到位)


 
频道推荐
  • 狂风暴雨一歇脚他们马上来清场
  • 深圳偷手机惠阳被擒获
  • 派出所有群“临时奶爸” 背后故事
  • 小牛犊掉进坑忙坏了一群人
  • 惠南科技园雄心越来越大 打造全链条孵化新模式高标准建设园区第二个国家级孵化器
  • 
    图文看点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推荐阅读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 企石为老旧厂房“体检” 将“电老虎...
    
    热点排行
    4月18日 早间新闻 达芙妮继续亏损:关店千余家 转型电商遭资 北京春季求职期平均月薪10970元 过半职位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余杨:特种设备的安全守卫者 樟木头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加大对火灾隐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安全 大朗检查水库排站防汛防涝准备工作 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