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 电影时光 新鲜电视 欢乐综艺 音乐生活
新岭南 > 娱乐 > 电影时光 >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 《东北虎》获最佳影片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6-20 04:12   http://www.kcqsx.com/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岸)昨晚,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正式揭晓。

中国影片《东北虎》获得最佳影片。由新锐导演耿军执导的《东北虎》一直备受关注,由章宇、马丽联袂主演。笑中带泪的黑色幽默风格,在冰天雪地环境下展现人性的缺点与温暖,呈现出凛冽的美感。影片女主角马丽表示,《东北虎》是一部好电影,值得被更多人看到。

此外,马来西亚影片《野蛮人入侵》获得评委会大奖;导演阿伯法周·贾利里凭借影片《反身曲径》获得最佳导演奖;《反身曲径》的男主角普彦·谢卡里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玛泽娜·加耶夫斯卡以影片《业余爱好者》收获最佳女演员奖;俄罗斯影片《良心》获得最佳编剧、最佳摄影、艺术贡献奖三大奖项;最佳纪录片花落《西西弗斯》。最佳动画片为《老鼠也能上天堂》;最佳真人短片由中国短片《生命之歌》摘得;《轻度的疯狂,持久的疯狂》获得最佳动画短片。

据悉,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共收到来自113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名影片4443部,作品数量比2020年增加了750部,比2019年增加了479部,为历届最高。

新闻推荐

《怒火·重案》在上海举办发布会 甄子丹谢霆锋怀念陈木胜

甄子丹和谢霆锋互称是对方“粉丝”。信息时报讯(记者马泽望)《怒火·重案》近日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发布会尾声合...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 《东北虎》获最佳影片)


 
频道推荐
  • 印度电影《调音师》是狗尾续貂还是再续佳作 反转有点多 折射出社会与人性
  • 与壹心娱乐和平解约,开始组建自己的团队 “关关”乔欣其实挺有想法
  • 春日 “彩格纹”舞曲跳起
  • 电影《天火》发布会 王学圻昆凌携手演绎“父女情”
  • 纪录片《龙虎武师》 集结最强“武师阵容”
  • 
    图文看点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推荐阅读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 企石为老旧厂房“体检” 将“电老虎...
    
    热点排行
    4月18日 早间新闻 达芙妮继续亏损:关店千余家 转型电商遭资 北京春季求职期平均月薪10970元 过半职位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余杨:特种设备的安全守卫者 樟木头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加大对火灾隐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安全 大朗检查水库排站防汛防涝准备工作 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