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 电影时光 新鲜电视 欢乐综艺 音乐生活
新岭南 > 娱乐 > 新鲜电视 > 正文

南都读书俱乐部线上活动尼尔·盖曼幻想小说三部曲新书分享会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06-20 06:04   http://www.kcqsx.com/


南都讯 记者黄茜 6月19日晚,南都读书俱乐部联合果麦文化举行了尼尔·盖曼幻想小说三部曲新书的线上分享会,分享会主题为“亲子关系不必完美,也有力量!”上海外国语大学文学硕士、三部曲的译者三三跟南都读书俱乐部的成员们分享了作家尼尔·盖曼的有趣经历和他幽默又“烧脑”的童话世界。

尼尔·盖曼是近年来欧美文坛的明星,其创作领域跨越幻想小说、科幻小说、恐怖小说、儿童小说、漫画、歌词。他被恐怖小说大师斯蒂芬·金赞为“一个装满了故事的宝库”,凭借优秀的作品拿奖拿到手软:纽伯瑞奖、雨果奖、星云奖、世界奇幻奖、英国奇幻奖、创神文学奖、轨迹奖等都一一收入囊中。

平凡的小孩如何用智慧创造奇迹?忙碌的父母如何得到孩子的爱与接纳?爸爸真的是拯救地球的超级英雄吗?幻想小说名家尼尔·盖曼的幻想小说三部曲《吹牛爸爸的奇幻之旅》《假如我有完美妈妈》《奇迹男孩与冰霜巨人》,讲述了一个个引人入胜的冒险故事,用恐龙、飞碟、外星人、时间旅行、原始人、巨人、怪兽……激发孩子的想象力与好奇心,培养幽默、自信与勇气。

尼尔·盖曼写过很多给大人看的畅销作品,如赫赫有名的《美国众神》《北欧众神》《好兆头》《易碎品》和《星尘》等。也为孩子精心准备了很多故事,如《坟场之书》《吹牛爸爸的奇幻之旅》《奇迹男孩与冰霜巨人》《假如我有完美妈妈》和《车道尽头的海洋》。

译者三三在分享中生动地介绍了有关作家及其新作的诸多故事,南都读书俱乐部的成员们对此次线上活动纷纷表示赞赏。

新闻推荐

金晨王子异上演姐弟恋

电视剧《不会恋爱的我们》杀青新快报讯都市爱情剧《不会恋爱的我们》近日杀青并发布全新海报,剧中,金晨和王子异...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南都读书俱乐部线上活动尼尔·盖曼幻想小说三部曲新书分享会)


 
频道推荐
  • 印度电影《调音师》是狗尾续貂还是再续佳作 反转有点多 折射出社会与人性
  • 与壹心娱乐和平解约,开始组建自己的团队 “关关”乔欣其实挺有想法
  • 春日 “彩格纹”舞曲跳起
  • 电影《天火》发布会 王学圻昆凌携手演绎“父女情”
  • 纪录片《龙虎武师》 集结最强“武师阵容”
  • 
    图文看点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推荐阅读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 企石为老旧厂房“体检” 将“电老虎...
    
    热点排行
    4月18日 早间新闻 达芙妮继续亏损:关店千余家 转型电商遭资 北京春季求职期平均月薪10970元 过半职位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余杨:特种设备的安全守卫者 樟木头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加大对火灾隐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安全 大朗检查水库排站防汛防涝准备工作 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