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湛江 今日遂溪 今日雷州 今日吴川 今日廉江 今日麻章 今日坡头 今日霞山 今日赤坎 今日徐闻
新岭南 > 广东 > 湛江 > 今日吴川 > 正文

汕湛高速吴川支线通过交工验收 粤西新空港快速通道月底通车

来源:宝安日报 2021-06-19 07:19   http://www.kcqsx.com/


汕湛高速吴川支线通过交工验收。

宝安日报讯(记者 何柳 通讯员 顾敏 文/图)6月18日,广东交通集团发布消息,汕湛高速吴川支线通过交工验收,项目有望6月底建成通车。

吴川支线全长约24公里,双向四车道。项目连接正在建设中的湛江机场高速和省道S285,为粤西地区东西向路网加密线。

项目通车后,将横向打通吴川连接湛江、茂名地区的高速通道,助力湛江高质量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

目前,湛江机场高速一期工程先行段已进入正式施工阶段。未来,吴川支线将和湛江机场高速等路段一起,构成湛江、茂名各区域连通湛江吴川机场的快捷通道,进一步促进粤西新空港对周边城市的辐射带动。

新闻推荐

“核酸检测上河图”为啥这么火

珠江瞭望近日,佛山一位90后小伙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创作了一幅“核酸检测上河图”,这幅作品以大规模核酸检测为背景,整体风格...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汕湛高速吴川支线通过交工验收 粤西新空港快速通道月底通车)


 
频道推荐
  • 书法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上演 湛江掀起书法文化热潮
  • 这个司机的“动作” 难度不是一般的高!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 开在树上的牵牛花
  • 徐闻下洋镇革命老区桐挖村 四百双手建设生态文明村
  • 意大利画家路易吉·莫德良诺慕名拜访湛江著名油画家阎大钧 以画会友 一见如故
  • 
    图文看点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推荐阅读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 企石为老旧厂房“体检” 将“电老虎...
    
    热点排行
    4月18日 早间新闻 达芙妮继续亏损:关店千余家 转型电商遭资 北京春季求职期平均月薪10970元 过半职位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余杨:特种设备的安全守卫者 樟木头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加大对火灾隐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安全 大朗检查水库排站防汛防涝准备工作 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