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茂名 今日茂南 今日电白 今日高州 今日化州 今日信宜
新岭南 > 广东 > 茂名 > 今日高州 > 正文

云潭镇:创卫进行时党群齐行动

来源:茂名晚报 2021-06-20 07:53   http://www.kcqsx.com/


党员志愿者进村入户派发宣传资料。通讯员谢伟燕摄

茂名晚报讯记者柯泽彪通讯员谢伟燕高州市云潭镇紧紧围绕高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党员群众,形成强大合力,大力推进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

落实责任,夯实基础。镇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创卫工作专题研判会议,根据云潭镇实际,细化了工作措施,制定了创卫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和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四大组,包括综合组、资料组、督查组和宣传组,明确了具体的工作职责,为创卫工作夯实了政治基础。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录制宣传音频、发放宣传资料、流动宣传车等多种途径宣传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创卫宣传氛围。在圩街各大路口显眼处拉起宣传横幅,进村入户派发创卫宣传资料,出动流动宣传车到各村流动播放创卫工作音频。

重拳出击,大力整治。在做好前期的创卫宣传后,6月16日,云潭镇组织包片干部、村(社区)书记、党员群众等约120人,按照网格化责任分区开展了圩街“六乱”整治,打响推进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第一枪。出动吊车、铲车、切割机等专业工具,共拆除铁棚、伸缩伞等约400平方、违规广告牌50多块。

云潭镇党委书记表示,“六乱”整治行动作为创卫工作的重头戏,将作为常态化工作在每周二开展,将责任落实给各片区包片领导,切实有效推进创卫工作,确保完成创建任务。

新闻推荐

快乐端午粽

●苏铁苏铁又到一年一端午,难得清闲的一天。我本来就很快乐,在端午再聊聊喜爱的粽子、家乡的粽子,更快乐。不过得赶紧去考究...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云潭镇:创卫进行时党群齐行动)


 
频道推荐
  • 志愿者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
  • 捡垃圾挑战赛,你敢应战吗? 由市公安局新闻中心发起 已有15个单位应战
  • 茂名市国家安全教育展引得无数市民入场参观
  • 茂名地区首家省级标准版胸痛中心落户高州 在群众“家门口”开通救心“高速路”
  • 第15场! 茂南公安文茂南公安文艺轻骑小分队艺轻骑小分队昨又为师生群众送法送戏
  • 
    图文看点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推荐阅读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 企石为老旧厂房“体检” 将“电老虎...
    
    热点排行
    4月18日 早间新闻 达芙妮继续亏损:关店千余家 转型电商遭资 北京春季求职期平均月薪10970元 过半职位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余杨:特种设备的安全守卫者 樟木头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加大对火灾隐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安全 大朗检查水库排站防汛防涝准备工作 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