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 电影时光 新鲜电视 欢乐综艺 音乐生活
新岭南 > 娱乐 > 今日娱乐 > 正文

黄景瑜王一博正气诠释《维和防暴队》使命担当

来源:信息时报 2021-06-20 00:46   http://www.kcqsx.com/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泽望) 刘伟强监制、李达超执导的电影《维和防暴队》发布先导预告,预告片呈现了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为了守护和平,在异国他乡直面重重危机,于枪林弹雨中无畏前行的英勇形象。该片由黄景瑜、王一博、钟楚曦、张哲瀚、谷嘉诚、赵华为主演,讲述中国维和警察为了维护世界安全与稳定、远赴海外执行维和任务的故事。影片将于2022年上映。

《维和防暴队》聚焦中国维和警察,讲述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在海外执行任务的故事。他们头戴蓝盔,全副武装,在危险中前行,只为维护世界的安全与和平。

此次发布的预告中,海外维和任务危机四伏,险象环生,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以正气凛然的精神面貌集结亮相。随着黄景瑜铿锵有力的台词点明中国维和警察的使命担当:“你们的一举一动,代表的是中国!”王一博目光专注举枪巡视,面部带伤的“战损”形象引人注目。钟楚曦持枪冷静射击,神情坚毅。

张哲瀚目光坚定果断出击,尽显飒爽英姿。谷嘉诚全副武装亮相,一路狂奔英勇无畏。赵华为的打戏干脆利落,点燃高能紧张的氛围。几位青年演员此次突破形象演绎维和警察这一光荣职业,诠释使命在肩守护和平的青年担当,令观众眼前一亮。

预告片中,激战、爆炸、飞车等宏大场面轮番上演,惊心动魄的视效冲击彰显着影片的精良制作。维和防暴小队高燃的打斗场景不禁令人肾上腺素飙升,千钧一发的危急时刻尽显维和任务之艰巨。30秒的预告呈现出高能畅爽的商业大片气质,将观众的期待值拉满。导演李达超透露:“为了拍摄一个3秒的镜头,幕后团队准备20个小时。”影片制作之用心可见一斑。

新闻推荐

第27届上海电视节 《山海情》《觉醒年代》得奖呼声高

《山海情》海报。资料图片第二十七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日前揭晓。在备受瞩目的中国电视剧单元,《大江大河2...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景瑜王一博正气诠释《维和防暴队》使命担当)


 
频道推荐
  • 印度电影《调音师》是狗尾续貂还是再续佳作 反转有点多 折射出社会与人性
  • 与壹心娱乐和平解约,开始组建自己的团队 “关关”乔欣其实挺有想法
  • 春日 “彩格纹”舞曲跳起
  • 电影《天火》发布会 王学圻昆凌携手演绎“父女情”
  • 纪录片《龙虎武师》 集结最强“武师阵容”
  • 
    图文看点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推荐阅读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 企石为老旧厂房“体检” 将“电老虎...
    
    热点排行
    4月18日 早间新闻 达芙妮继续亏损:关店千余家 转型电商遭资 北京春季求职期平均月薪10970元 过半职位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余杨:特种设备的安全守卫者 樟木头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加大对火灾隐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安全 大朗检查水库排站防汛防涝准备工作 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