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茂名 今日茂南 今日电白 今日高州 今日化州 今日信宜
新岭南 > 广东 > 茂名 > 今日茂南 > 正文

羊角陂头村建设文康公园

来源:茂名晚报 2021-06-20 07:50   http://www.kcqsx.com/


施工现场。茂名晚报记者张富摄

茂名晚报讯记者李光耀 昨日,在茂南区羊角镇柏屋陂头村,10多位工人顶着烈日,正在忙个不停,有人在铺草皮,有人给新植绿树淋水,一个集休闲与运动功能的公园雏形初显。不久,该村群众将有一个集文化休闲功能的活动场所。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在建的公园是陂头村文康公园,面积约8100平方米,公园南部为运动区,北部为文化休闲区;主入口在西侧372省道边,入口将立一个以“勤劳”为主题的石雕,次入口在公园北侧的村道边,雕塑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茂名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文化休闲区弯弯曲曲的小路径已建好,种上了绿化树,植上了草皮;中轴线上的戏台已建成,南部的运动区也成型。

据介绍,公园的建设工程完全完工后,村民可到一个由大圆拼花图案组成的广场中心点,可观看周围雕塑品等景点。

新闻推荐

楼盘施工致民居沉降开裂? 城南街道积极协调解决群众“烦心事”

记者周缅通讯员肖沁沁本报讯“本以为这件事都没希望了,没想到你们还是给解决了,对你们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羊角陂头村建设文康公园)


 
频道推荐
  • 志愿者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
  • 捡垃圾挑战赛,你敢应战吗? 由市公安局新闻中心发起 已有15个单位应战
  • 茂名市国家安全教育展引得无数市民入场参观
  • 茂名地区首家省级标准版胸痛中心落户高州 在群众“家门口”开通救心“高速路”
  • 第15场! 茂南公安文茂南公安文艺轻骑小分队艺轻骑小分队昨又为师生群众送法送戏
  • 
    图文看点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推荐阅读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 企石为老旧厂房“体检” 将“电老虎...
    
    热点排行
    4月18日 早间新闻 达芙妮继续亏损:关店千余家 转型电商遭资 北京春季求职期平均月薪10970元 过半职位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余杨:特种设备的安全守卫者 樟木头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加大对火灾隐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安全 大朗检查水库排站防汛防涝准备工作 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