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国内 有趣社会 今日国际 白话体育
新岭南 > 热点 > 今日国际 > 正文

或难以在独立日实现疫苗接种目标 美总统呼吁民众加紧接种

来源:珠海特区报 2021-06-20 05:11   http://www.kcqsx.com/


美国总统约瑟夫·拜登和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18日再次呼吁民众接种疫苗。

美国近期疫苗接种速度放缓,媒体预计美国可能难以实现拜登先前设定的接种目标,即到7月4日独立日假期让美国70%的成年人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

距离7月4日仅两周。路透社报道,截至18日,大约65.1%的美国成年人接种至少一剂疫苗,55%的成年人完成接种。

然而,依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此前发布的数据,截至本月8日,美国已有63.8%的成年人接种至少一剂疫苗,53.1%的成年人完成接种。十天来,美国疫苗接种进展不大。

拜登18日在白宫发表讲话,呼吁“现在就行动”。拜登说,民众接种疫苗后,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亡率和住院率均大幅下降。哈里斯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一处教堂发出同样呼吁。

美国迄今有15个州和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完成70%成年人接种至少一剂疫苗的目标。各州接种进展差异显著,南部和中西部地区接种率较低。民众对疫苗的疑虑、疫情好转使得人们放松警惕等原因导致上述地区难以达标。

(新华社微特稿)

新闻推荐

南美洲足联确认美洲杯期间已发现65例新冠病例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7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南美洲足联17日发布了美洲杯赛事期间新冠病毒检测报告,报告显示,从各参赛代表团...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或难以在独立日实现疫苗接种目标 美总统呼吁民众加紧接种)


 
频道推荐
  • 四川凉山火灾引关注 4月份是森林草原火灾高发期
  • 趣闻 再大的黑洞也比不过网友的脑洞!关于黑洞,最好玩的都在这
  • 讲道理没用?不!她坐上引擎盖后, 讲的全是道理…… 最新进展:奔驰女车主已和4S店和解
  • 直击当代婚恋痛点 《如影随心》明日上映
  • 单脚站立的火烈鸟
  • 
    图文看点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推荐阅读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 企石为老旧厂房“体检” 将“电老虎...
    
    热点排行
    4月18日 早间新闻 达芙妮继续亏损:关店千余家 转型电商遭资 北京春季求职期平均月薪10970元 过半职位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余杨:特种设备的安全守卫者 樟木头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加大对火灾隐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安全 大朗检查水库排站防汛防涝准备工作 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