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 电影时光 新鲜电视 欢乐综艺 音乐生活
新岭南 > 娱乐 > 欢乐综艺 > 正文

海底捞资深捞面师傅余和平:捞面传递亲子情 下厨享受宅家乐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6-17 12:52   http://www.kcqsx.com/


海底捞(中国)第一届“岗位之星”争霸赛捞面组冠军余和平

余和平带孩子去吃海底捞

作为一个以创造美食为职业的父亲,资深捞面师傅余和平曾代表海底捞参加过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CCTV4“快乐汉语”、天津卫视“非你莫属”等节目。他告诉羊城晚报记者,虽然平时自己的工作都是在制作美食,但由于和儿子长期分隔两地,很少有机会为他下厨做菜:“比较遗憾的是,没能让孩子及时了解我一直从事的面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工作。”

“有机会和孩子在一块时,我们一家人最喜欢围在一起吃火锅,大家庭里孩子们很爱吃海底捞的精品肥牛和优品牛肉丸,当然,我做的捞面也很受欢迎。”余和平说,无论是在电视里,还是在餐厅现场,孩子们每次看到自己的表演,都会露出崇拜的眼神。

说到给儿子做菜,余和平喜欢参考海底捞的儿童套餐做法:在菜肴里混合菠菜、鹌鹑蛋、午餐肉、巴沙鱼等食材,好吃又有营养。“虽然,儿子目前对烹饪还看不到什么兴趣和天分,不过,他两岁时就喜欢模仿我的表演。日后如果他突然想学做拉面,我一定会把自己的看家本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他,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他在海底捞和我一起工作。”余和平说。

余和平的父亲十分关心他的工作情况。余和平说:“当父亲得知我成为海底捞大学捞面岗位之星,备感自豪,我在媒体接受采访和做烹饪表演的节目,父亲会反复看,还不断推送给亲朋好友一起观看。”

今年的父亲节,余和平准备以一道火锅捞面,向父亲表达爱意,同时也是另一种形式的“工作汇报”:“一方面捞面寓意长寿,另一方面通过做捞面,能让父亲看到我平时工作专注认真的样子。我喜欢一家人一起吃火锅其乐融融的氛围,相信父亲也非常喜欢。”

新闻推荐

《快乐大本营》开启户外季 想来度假的利路修被“骗”了?

信息时报讯(记者蔡慕嘉)《快乐大本营》连续4期的全新户外季将于近日开启。日前,《快乐大本营》户外策划总导演冉琪、导演组...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海底捞资深捞面师傅余和平:捞面传递亲子情 下厨享受宅家乐)


 
频道推荐
  • 印度电影《调音师》是狗尾续貂还是再续佳作 反转有点多 折射出社会与人性
  • 与壹心娱乐和平解约,开始组建自己的团队 “关关”乔欣其实挺有想法
  • 春日 “彩格纹”舞曲跳起
  • 电影《天火》发布会 王学圻昆凌携手演绎“父女情”
  • 纪录片《龙虎武师》 集结最强“武师阵容”
  • 
    图文看点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推荐阅读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 企石为老旧厂房“体检” 将“电老虎...
    
    热点排行
    4月18日 早间新闻 达芙妮继续亏损:关店千余家 转型电商遭资 北京春季求职期平均月薪10970元 过半职位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余杨:特种设备的安全守卫者 樟木头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加大对火灾隐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安全 大朗检查水库排站防汛防涝准备工作 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