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国内 有趣社会 今日国际 白话体育
新岭南 > 热点 > 白话体育 > 正文

英格兰实力占优猛攻无果 英伦德比交白卷和气收场

来源:梅州日报 2021-06-20 08:26   http://www.kcqsx.com/


据新华社塞维利亚6月18日电2020欧锦赛小组赛18日再赛三场,在D组的英伦德比中,实力占优的英格兰猛攻无果,最终与苏格兰0∶0互交白卷;该小组另一场比赛同样以平局收场,上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队与捷克队1∶1战平。

两轮小组赛后,D组的出线形势极不明朗,不管是1胜1平积4分的英格兰和捷克,还是仅积1分的苏格兰与克罗地亚,都还有晋级的可能。22日的最后一轮对决中,英格兰将在伦敦迎战捷克,苏格兰则将在格拉斯哥对抗克罗地亚。

英格兰与苏格兰的这场较量在伦敦的大雨中进行,两队最早交手记录要追溯到近150年前。两队上一次大赛相遇正是1996年的欧锦赛小组赛,英格兰2∶0获胜。

实力明显占优的英格兰果然开场后就频频展开攻势,斯通斯第11分钟接芒特开出的角球头球击中门柱。芒特紧接着又接到斯特林的禁区内妙传,一脚低射稍稍偏出。作风顽强的苏格兰保持在中场即展开激烈拼抢的节奏,他们最好机会出现在第30分钟,奥唐奈的抽射被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单掌奋力扑出。

易边再战,英格兰队上来又是一阵猛攻,但阿森纳的蒂尔尼、利物浦的罗伯逊以及在英冠打拼的门将马绍尔连续救险,力保苏格兰队城门不失。苏格兰人强悍的防守让比赛最终以0∶0收尾。

该组的另一场比赛由克罗地亚与捷克队在格拉斯哥进行。首战败给英格兰的克罗地亚急于拿分,但捷克队稳固的防守并未给对方太多机会。

第37分钟,主裁判在经过VAR提醒后判定克罗地亚队中卫洛夫伦在禁区防守中肘击了捷克队球员希克。后者的点球一蹴而就,打进了个人在本届欧锦赛的第三粒进球,独自领跑射手榜。半场战罢,捷克队1∶0领先。

第47分钟,克罗地亚队快发定位球,佩里西奇左路快速切入禁区,兜射远角破门,帮助克罗地亚队扳平了比分。

当天E组的一场比赛在圣彼得堡进行,瑞典队凭借福斯贝里的点球1∶0小胜斯洛伐克队,暂时以4分领跑该小组积分榜。

新闻推荐

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丹麦队1∶2不敌夺冠热门比利时队,埃里克森接受全场持续祝福 温情永驻 超越胜负

■裁判员、双方球员为埃里克森鼓掌加油■赛前现场展示的埃里克森巨幅球衣■比赛第10分钟特别暂停,全场祝福埃里克森正在接...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英格兰实力占优猛攻无果 英伦德比交白卷和气收场)


 
频道推荐
  • 四川凉山火灾引关注 4月份是森林草原火灾高发期
  • 趣闻 再大的黑洞也比不过网友的脑洞!关于黑洞,最好玩的都在这
  • 讲道理没用?不!她坐上引擎盖后, 讲的全是道理…… 最新进展:奔驰女车主已和4S店和解
  • 直击当代婚恋痛点 《如影随心》明日上映
  • 单脚站立的火烈鸟
  • 
    图文看点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泪失禁体质?给我办他!
    
    推荐阅读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 企石为老旧厂房“体检” 将“电老虎...
    
    热点排行
    4月18日 早间新闻 达芙妮继续亏损:关店千余家 转型电商遭资 北京春季求职期平均月薪10970元 过半职位 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之我见 余杨:特种设备的安全守卫者 樟木头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加大对火灾隐 近期全国多处发生车间事故 这些车间安全 大朗检查水库排站防汛防涝准备工作 全力